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近
期重点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
(一)申报方式

根据学校放管服的指导思想,本年度项目申报按照网上填报(http://172.17.1.222/cxxl/),学院评审,学校统筹,限额(附件1上报的方式进行。

本年度拟建设校级项目100项左右,请各学院按照操作流程(附件2做好项目网上申报、评审、汇总工作。并将《______学院2018年校级大创拟立项名单》(附件31231日前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申报要求
各类项目主要面向二、三年级(由于项目完成时间限制,四年级学生只可以作为项目参与人而非主持人)在校生申报,仅限团队(原则上3-5人)。指导教师应是学校在编的、具备中高级职称或硕士、博士学位,且有一定的前期科研成果基础和课题研发经历;或是具备本行业5年以上工作经历企业指导教师,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项目数不超过2(含在研项目)
  
各学院应对各项目负有监管职责,各项目一经立项,
得随意放弃、终止。对于随意放弃或终止项目,其指导教师三年内不得参与指导工作;项目团队成员不得再主持、参与项目。

二、2017年校级、2016年省级和国家级结题
(一)结题范围

2017年度在研项目:包括2017年校级项目109项(附
42016年省级44项、国家级22项(附件5(二)时间安排

1.2017年校级项目结题:1231日前,由学院组织结题评审会,并将结题结论及相关支撑材料报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2016年省级、国家级项目结题:请各相关学院对省级、
国家级项目进行初审,并于123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安排结题评审。

.2017年国家级大创立项
根据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文件,我校22个项目获批(附件6)。项目期限为两年(201711-20181231日)。请各学院组织做好项目任务书(附件7)的填报工作。
.学院上报材料清单及时间
以下材料如无特别说明, 均需要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一)项目申报(1231日前)
1. ______学院2018年校级大创拟立项名单;
(二)结题(1231日前)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8)一式三份(校级交学院、省级国家级由学院汇总后交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9一式三份(校级交学院、省级国家级由学院汇总后交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3.______学院校级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一份(附件10
4
.______学院校级、省级、国家级项目成果汇总(附件11各一份;
5.
_____学院大创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总结一份。
(三)项目任务书(115日前)
1.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纸质一式三份,无需提交电子版)
请各学院注意材料报送时间节点, 逾期未报材料者视为自愿放弃。
联系人:秦迪智
箱:55600697@qq.com

话:89380847
:(不随纸质版发送,请在教务处首页下载电子版)
1.2018
年学院校级大创名额划分表
2.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简易流程(系统登录及操作流程)
3.
______学院2018年校级大创拟立项名单
4.2017年校级大创项目立项名单
5.2016年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名单
6.2017
年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名单
7.
项目任务书
8.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
9.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10.______学院校级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11
.______学院校级、省级、国家级项目成果汇总表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71026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