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7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各学院、各科研机构:

   按照《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管理办公室将于近日开展2017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17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含委托);

    22016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延期项目;

    3、其它申请结项项目。

   二、结项要求:

    1、结项项目需按照要求填写《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一份,并按照《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成果》样表格式要求填写结项成果一式三份,结项成果须制作成胶装本(成果转化、发表文章、阶段性成果等附件材料一律统一装订在成果册内),由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单位审核、汇总。《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和《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成果》格式在西安市社科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www.xass.gov.cn)凡不按格式要求装订的成果一律不予受理。

    2、结项项目受理时间:20171011日——1013日,由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单位统一将初审后的结项成果(含电子版)送交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3、结项电子版成果报送要求:

   文件包:课题主持人姓名(项目编号)

   例:张三(17J100

   文件包内包含两个文档: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

   例:张三: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

       张三: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结项书

   三、结项评审:

    1、结项项目由西安市社科规划办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评定。

    2、合格以上的项目将发放结项证书并拨付剩余的资助经费,评审不合格的项目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电话:88259856

     联系人:王德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