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各教研室:

  为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攻坚战,展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以下简称思政课)教学水平,并择优推选参加“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我院拟开展思政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教案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材的基本要求,内容充实,教学要素齐全,教学设计合理。

  2、教学目标明确,准确把握要点、难点,针对性强。

  3、教学方法手段运用恰当。

  4、文字表述准确简洁,逻辑性强,艺术性强。

  5、有创新点及独到之处。没有以教材为基本遵循或者对教学内容只是简单取舍而无再创造,不予参评。对有明显错误导向的实行一票否决。

  6、参评教案以两节课为一个单元设计。

  二、申报要求及奖项设立

  各教研室应认真组织这次活动,动员本教研室教师踊跃参评。请于9月13日前将参评教案纸质版一式三份送学院秘书办公室。

  本次活动奖项设优秀教案一、二、三等奖,对获奖教案发放相应数额奖金,以资鼓励。并按照获奖名次排序,推选前4名参加“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联系人:肖云,电话:13488461063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9月8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