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310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教学副院长向华主持评审会,学院院长赵精兵

、学院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评审会。



  会上,向华介绍了本次评审立项的立项范围、立项原则、立项数量、经费安排以及申报条件,详细说明了评审指标。同时,强调了校级教学类项目应符合学校转型发展,推荐产教融合,建设应用型大学的政策。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认真审阅各个项目的申报材料,发表评审意见,讨论项目的研究价值,并进行不记名投票打分。

  经评审,会议通过设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1项、重点课程综合改革4项、SPOC课程1项、精品教材1项。

  政治学院

                                         2017310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