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院积极筹措资源 拓展我校学生就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22日在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的统一组织下,各二级学院领导赴咸阳梦圆职业学校进行了调研交流专题洽谈。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姗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一、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贤姿、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九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贺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阳、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原原、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博士王筱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思佳、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秦娟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咸阳梦圆职业学校常务副校长冯艳丽主持,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咸阳梦圆职业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执行校长李泾念对西安文理学院各位领导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梦圆职业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状况、管理特色、人才招聘需求等总体情况。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杨处长肯定了梦圆职业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对职业教育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脱颖而出考入本科院校。她说明了本次访企拓岗的目的,着重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强西安文理学院与咸阳梦圆职业学校的各项合作,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互派师资和交流学生等方式强化校企合作,也希望西安文理学院各院系的优秀毕业生能加入梦圆职业学校,实现顺利就业。





双方参会人员聚焦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需求、师资招聘选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针对毕业生的推荐、实习基地的建立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双方在今后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持续增进西安文理学院与咸阳梦圆职业学校双方的共同发展,为学生高质量发展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平台。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拓展资源,推动发展,现已有2名应届毕业生签约,5名学生有签约意向。充分利用行业平台,全面落实“七个五”工作机制。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