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共建 教育实践基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9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任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维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平一行,来到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教育实践基地。任晖副校长为第四完全中学授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维春与第四完全中学校长董彩凤共同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高新区教育体育局郑斌良部长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维春院长首先对第四完全中学为实习学生提供的平台表示了感谢,并转达了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对学校的良好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在教学、科研各方面能够不断加深合作。

     董彩凤校长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今后会继续给实习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共同育人,接着,董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安排,并表达了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合作的殷切希望。


    高新教体局郑斌良部长表示,西安文理学院作为培养基础教育师范生的基地,为西安市基础教育输出了大量的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为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高新区作为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示范区,希望今后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可以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任晖副校长表示,西安文理学院作为西安市唯一的市属本科高校,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立为契机,不断加深合作,找出合作着力点,实现双方共赢。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