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陕西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我校“七个五”工作举措,持续加强学院建设,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维春和书记刘永平一行人,赴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燕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师资配备、教学计划、党建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双方重点针对学生实习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并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力求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会后,刘院长和刘书记在罗彤老师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实践教育中心。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个学院、两所学校之间的情谊。本次交流也促进了我院的建设发展,也对后续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