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第二督导组深入我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 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2-2024工作方案》安排,为保证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第二督导组深入我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马院领导班子和所有参与本科审核评估的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申晓玲对我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列举出自评自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解答和指导的地方。

督导组严格对照《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任务一览表》开展检查,督导组首先对于我院现阶段的本科审核评估进展情况和院领导的重视程度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希望下一阶段马院能够对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清单,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