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落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10121900H0354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动员会由王晓佳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平和院长刘维春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会


   会上,书记刘永平结合学院发展及学科建设优势,并全面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带领大家共同了解当前国家就业政策,要求毕业生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更加重视就业,积极适应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并针对风险点提出解决建议,帮助同学们缓解即将走上社会的紧张和焦虑。

   针对就业、创业、考公、升学、出国等职业取向,刘永平分别进行分析与研判,对同学们最关心的痛点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要放宽眼界,广泛接触,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

   此外院长刘维春强调,毕业生同学现阶段一定要做到两手准备。“两手准备”即为升学、就业两手抓。首先,要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清醒认知,精准定位。其次,在升学等考试的备考过程中也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感受招聘氛围,抢抓求职就业关键期,在顺利上岸之前为自己系紧一根“安全绳”,争取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通过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各行业的就业情况和发展状况,相信在未来的择业进程中,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满意工作。

   让我们预祝2024届毕业生所得皆所愿,不负青春韶华!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