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以梦为马 助力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政治辅导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考研热情,激发同学考研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12日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炳林老师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课程辅导。


       李炳林老师从事教学几十年来,凭借扎实全面的专业知识、简洁实用的授课风格、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以及框架模块化的教学方法深受广大学生的好评。在授课过程中,李炳林首先了解了学生的复习情况,他鼓励立志考研的同学应明确学习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积极备考。随后,李炳林老师从哲学的基本问题开始讲授,课程中利用框架模块化的教学方法,系统的讲解了哲学的基本问题、发展观问题、和唯物论的板块,让学生对知识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刻的认识。最后,李老师针对学生在考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做出了解答,并传授了关于如何快速背诵理论知识的相关方法,对于考研的学生来说十分受用。


       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考研工作,为服务学生考研需求,自2023年起,我院组织教师成立考研辅导班,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本次辅导课是学院持续优化考研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辅导课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政治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板块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为进一步助力2024年考研学子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