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这是学院新班子组建后的第一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负责自评报告撰写的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刘维春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教学副院长申晓玲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就自评报告撰写和相关材料准备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明确分工安排和完成时限刘维春院长表示,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基本规范和依据,为全面审视学院和各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条件和能力提供了绝好机会,全院教师应当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和相关材料准备,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并就下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发扬实干精神,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党总支书记刘永平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对本科教育教学的检验,也是对全院教职工的检验,全院教师要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通过审核评估。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