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陈刚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陈刚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8月30日下午,陈刚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院建设、思政课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工作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院长刘维春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暑期重点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推进的工作等。校领导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并就马院建设、思政课建设、实践教学改革与参加会议的干部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的心声。

      陈刚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全校思政课的教学任务,思政课的教学效果好不好是关系学生能不能“在马言马、在马信马”的关键,责任重大,并表示思政课授课情况与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密切相关,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的建设情况。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二是要在其位谋其政,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与规划;三是认清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关系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平克感谢学校对马院的重视、关怀和指导。将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和部署,把握机遇,立足长远,加大力度,多出成果,推动思政课建设和马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