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回访2022届毕业生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院毕业生就业机制,加强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关注、关怀,切实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间的联系,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副书记许萌、2022级辅导员薛浩级2022级全体同学共同实地走访了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回访我校08届毕业生苏浩、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李佳洋。

在就业回访分享会上两位校友分别谈到自己从懵懵懂懂走入西汽集团,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帮助下逐渐成长,工作过程性材料不断清晰化、系统化、标准化,业务工作从陌生到熟练,同时也获得了许多工作实际技能的提升,并表示今后也将继续提升自己,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尽己所能,为企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从结合自身给予学弟学妹们提出四点建议:以学习为主线任务、提早设立目标、培养兴趣爱好、养成自律的习惯,要珍惜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祝愿学弟学妹都能够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努力在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通过此次就业回访,了解到贵单位对文理学院学生的极大认可与肯定,凸显了我校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水平。两位校友的优秀表现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带去了榜样的量,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动力与学习目标。学院领导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就业回访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联系,为企业输送了高素质人才,更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保障,并收集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3月1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