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8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新学期教师大会在H258办公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许萌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展望和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学副院长王舵主要部署了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对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教学改革、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科研副院长刘维春传达有关师德师风的文件,介绍并部署了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院长钱晓萍就二十大精神“三进”集体备课会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和各课程组传达二十届一中全会讲话精神和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同时学院在新学期进一步提升人才数量和质量、做大做强科研增量、推进思政课内涵式建设、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全力推动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后,各课程组专兼职教师在H258办公室召开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