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转专业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转专业面试,面试由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转专业面试组评审组由教学副院长魏娟辉、王舵,专业教研室主任常利娟,学工办主任张思佳以及辅导员王晓佳,教学秘书彭雪君参加。学院院长和书记旁听了面试过程。

魏娟辉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本专业基本情况,对拟转专业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转专业学生分别就自我介绍、专业认识和未来学习规划进行了陈述,评审老师一一进行了提问。

经评审组评议,决定7位学生录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钱晓萍院长和张军学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到新的学院尽快融入学习生活,找到努力奋斗的方向,朝着自定目标奋勇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3月17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