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2022年元旦注定被我们所有人铭记。病毒打乱了同学们正常的校园生活,大家每日只能在宿舍学习、活动,核酸检测已是常态,但是你们并不孤单,在战疫的过程中,我们在一起。


2021年12月31日,校长陈刚、校务委员曹鸿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学习、休息时间,与老师们一起同心战疫。

学院院长钱晓萍、书记张军学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班,在新年之际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一本《可爱的中国》,希望能够带给你们更多力量;一个苹果,祈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平平安安;一瓶旺旺牛奶,祝愿你们学习进步。

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教学,但同学们这也是“弯道超车”的最好时机!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学业,学院统一调整教学、考试形式,为大家制定了新的课表,有针对性地安排了近20场专题报告和讲座。希望你们抓紧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能够一起见证你们收获的喜悦。

西安的疫情也牵动着学院校友的心,他们纷纷通过视频为大家送来祝福。他们中有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有已考入浙江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学校研究生的学长们。他们是你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学长那里得到信心和力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我院2017届毕业生高乐乐、冯辉还为母校捐赠10吨蔬菜。让我们一起对他们说声“谢谢”!母校为有你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天已是你们封闭在校内的第14天,你们通过一封家书让在校外的老师和家人看到你们一直在积极抗疫,努力向上的模样,我们也就放心了。同学们请不要忘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2022年让我们一起带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继续追梦。在新年之际祝福我们的西安永远永远长安,祝福我们的学校再创辉煌,祝福我们每一位师生梦想成真。

让我们共同携手,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