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当集结号第一次吹响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2021年12月18日晚22:41分,西安文理学院学工队伍抗疫集结号第一次吹响!原定于第二天一大早开始的全员核酸检测提前至当晚十一点半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战胜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人都是急先锋。在接到通知五分钟后,学院班子钉钉群已集结完毕。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学生预计在深夜两点半开始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当晚23:30分,学院院长、书记、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以及辅导员全部到位。院长、书记对整个核酸检测工作做了简要的安排:一方面及时将信息通知到每位学生,一方面按照学生处要求有序组织学生在宿舍待命。12月19日凌晨02:37接到学生处通知后,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迅速通知到全体学生,十分钟后学院全体在校生在东操场集结完毕;凌晨03:42分,学院在校所有学生的核酸检测全部完成(全院257人、检测252人、5人在校外)截至此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了学校安排的第一次核酸检测任务。

当前,西安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升级,西安文理学院众志成城,马克思主义学院也一定会亮出自己的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2月23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