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 学院思政课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思政课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在H0258开展“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申晓玲主持,全体思政课党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申晓玲以《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指引下不断前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党课。党课主要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从理论层面分析如何深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在实践层面如何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内心自觉、内在主动,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随后,孟英老师就党的三个历史决议进行了交流发言,舒荣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进行了交流发言,刘淑霞老师、刘维春老师、张向阳老师、宋新邵老师、陈丽芬老师、王舵老师、张静老师分别结合自己课程,就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如何有效进课堂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要弄懂、悟透全会精神,并且有效的转化为教材体系和教学体系,让学生真正的入脑、入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做了总结发言。张军学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首要任务,有效的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高度行动自觉进行学习、宣传、阐释和研究,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