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揭牌成立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西安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常务副部长张少纯,我校校长陈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萍主持。

陈刚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将组织高水平研究团队和工作团队,深化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合作,打造服务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和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新型“智库”,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产教融合等方面改革创新,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贠笑冬讲话指出,成立西安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是适应统战工作形势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为全市统战工作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推动统战理论研究搭建了新的重要平台。强调要聚焦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理论、重大政策和重点部署,选好研究课题,协调各方关系,强化服务保障,着力破解统战工作实践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把理论研究基地建成统战理论政策创新发展的“孵化器”和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的“排头兵”。

西安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专家成员、市委统战部及我校机关有关同志,共30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