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管理,培养优良的学风和教风,2021年11月3日下午14时30分,在H0258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钱晓萍、书记张军学、教学副院长魏娟辉、科研副院长刘维春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魏娟辉老师主持。

首先魏娟辉老师向各年级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情况,说明了会议的目的,希望学生代表为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各年级学生代表针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实习安排、教师授课等问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发言中,学生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也对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着的教学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议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相应的回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教师代表舒荣提到,新时代赋予青年新的责任,也为青年搭建了更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人生出彩、成就梦想。张军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六要”要求,就是思政专业同学的努力方向,寄语学生对标对表“六要”,提高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会议最后钱晓萍院长谈到到,同学们要“有底线不设限”,清楚自己要什么,她强调“自由就要自律”,要做好时间管理和精力管理。

此次座谈会,拉进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为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服务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