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暨 “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并在会上研讨交流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班子成员、各教研部主任、各支部书记和两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学副院长魏娟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进”的具体要求。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科研副院长刘维春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通报了学院科研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领学新颁布的《安全生产法》,并安排党总支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活动;二是督促班子成员按期完成个人网络学习任务;三是通报与市委统战部共建理论研究基地情况。

钱晓萍院长结合以上学习内容,特别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学院建设实际,解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并就师范专业认证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地研讨交流,大家普遍感到规划指标具体,鼓舞人心,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充满信心,同时就学科建设目标及人才队伍引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主持。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