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学校评估办副主任王晓翌教授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了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激励全院教师参与到师范认证工作中,3月31日下午在弘文楼H0258学院邀请学校评估办副主任王晓翌教授指导师范认证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晓翌教授首先就目前全国师范认证的形势做了简单的介绍,师范认证是关系到师范专业是否继续存在的关键因素。接着,对学校正在进行的师范认证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对照师范认证指标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师范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是师范认证的第一步,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最后,王教授结合自己的课程详细说明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如何进行编写,以文科课程为例更加贴近思政专业,为思政教师编写课程目标达成度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学院十四五期间以通过师范认证为重点工作的信心,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师范认证工作的热情,为师范认证前期的筹备工作奠定了详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