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版(2020级)人才培养修订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认证核心理念,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优化迄今已经运行两年的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8日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修订会,会议由教学院长贺文华主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贺文华从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基本原则、具体要求与分工、实施步骤、制定程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按照学校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又要体现学院思政专业纪检监察方向的专业特色。两位主任对标师范认证的要求,综合分析了目前运行的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再结合前期收集的学院教学委员会和任课教师的意见等提出了修订思路及方案。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终形成了统一意见。

经过一个下午的积极热烈的讨论研究,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确保制定出高标准、有特色、可操作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