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会暨教师外出学习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14:00,在H024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及教师外出学习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外出学习教师代表王舵老师介绍了本人参加《打造津门思政金课——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展示活动》的会议内容,以切身体会建议任课教师应该多参与国内其他高校的教学展示活动,多走出校门,聆听外界的声音。


  贺文华副院长提出学院鼓励全院的任课教师都能够多参与高层次高质量的学习研讨活动,希望今后能够在学院打造“开学第一课”,参会教师能够多分享外出学习的心得与体会。然后,贺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是SPOC课程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要求各系部主任向任课教师强调一定要严格课堂纪律,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张军学院长提出思政课堂改革是一项需要全体教师参与的重要工作,学院目前与生物学院进行了首次尝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接下来需要各系部主任调动积极性全力配合学院完成思政课程与专业教育融合的全新教学模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9月19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