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教材建设启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11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2019年教材建设启动会,副院长贺文华、思想政治教育教研主任系常利娟、教材主编教师及出版社编辑李花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编辑介绍了出版社关于教材出版的相关规定及流程,详细解释了教材重印与教材再版修订的区别,着重解读了关于教材再版修订的注意事项及相关内容。参会的主编教师针对现有的问题与李编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贺文华副院长指出新修订教材做为我院长期坚持的特色重点工作,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将为各位主编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院教材建设的顺利进行,本次教材启动会圆满完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911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