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的2018年度党政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主持会议。

  首先,张院长简要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展开;二、查摆问题要做到“五个讲清楚”;三、不讲虚话,要谈实事。其次,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他们都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且在提出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归纳出整改措施,以便对今后工作进行整改与提升。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互相批评与建议,相互间提出了中肯且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这为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最后,王鹰书记在听过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一些希望与要求。王书记首先肯定了班子的建设,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凝聚力很强的班子,有成长、有付出、有快乐、有梦想,是一个团结、合作、想干事能干事的集体。希望班子能在找准问题的情况下,好好落实行动,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克服这些问题。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提出了要求,要完成好“四个度”:有高度,即教学、科研水平有明显提升;有深度,即党建、教风、学风、作风更加扎实;有厚度,即人才培养、引进和储备应有更好的积淀和准备;有知名度,即学院应该创亮点、特点和品牌。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