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师德工作坊揭牌仪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2018年9月10日,适逢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学校举行了西安文理学院师德工作坊揭牌仪式,副校长耿占军、纪委书记王鹰,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国资处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揭牌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赵勇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介绍师德工作坊筹备情况;副校长耿占军、纪委书记王鹰为工作坊揭牌;舒荣副教授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助学基金一万元;最后副校长耿占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教师们表示亲切的节日祝贺,强调了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师德工作坊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师德工作坊的团队成员认真工作努力创新,积极进行师德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建立工作常规机制,真正在师德建设中发挥作用。




  今年适逢学校的人才建设创新年,师德工作坊的建立,体现了学校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关注,一所好学校最重要的资源是有一批好老师。教师不仅是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更是道德建设的教育者,对学生在教育成才中起着特殊的积极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及师德工作坊的团队成员,将不负使命当好新时代的好教师。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