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H025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在总结回顾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基础上,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狄曼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舵总结了上学期及假期期间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安排了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副院长贺文华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科研工作,结合完成情况,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

  院长张军学传达了校党委召开2018年第8次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雷英杰《以本为本,固本清源,全面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新突破》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陈刚《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力追赶超越,力争圆满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为提纲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军学在讲话中对暑假期间全院师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做了全面的梳理总结,并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担负起高校思想政治文化宣传工作的主阵地,弘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全院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高质量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