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术沙龙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H0243会议室举办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与传承”为主题的学术沙龙研讨会,这是本学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的第三次学术沙龙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科研副院长贺文华、以及以副教授刘维春为代表的9位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贺文华主持。



  此次学术沙龙研讨会围绕“如何重温马列经典原著、如何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更好的服务于教学、如何引领学生探寻经典原著与马原教材之间的时代切合点” 等话题展开。与会的各位老师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表达了对马克思及恩格斯的崇敬之情,从不同角度解读了200年来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的重大成就,并表示我们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和传承就是立足岗位,传承和发展好马克思主义理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在会上强调,我们不仅要研究和探索马克思主义理论价值,还要想办法引领我们的学生更好的学习、理解和认同马克思主义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以此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身为马院人,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