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 获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陕西省第十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基一办〔2017〕61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军学院长主持的《高中生涯规划课程的开发与实施》荣获一等奖。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这是该院长期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结出的硕果,体现了学院在基础教育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效。

  该研究依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精神,立足陕西基础教育的改革实际,注重理论构建与实践探索,构建了高中生涯规划课程的理论体系,形成了独特的课程开发与实施理念,成果具有可推广、可借鉴、可辐射的特点。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发展为契机,在根植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社会、文化、教育和经济等方面的能力,紧跟基础教育改革步伐和参与基础教育改革研究,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生的教育实践能力培养,把师范专业做精做优。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