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贯穿于人才培养方案各个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凸显办学特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我院于6月7日中午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张军学、副院长向华、院长助理王舵、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教师和综合办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等。

  首先,张军学代表学院对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苏小路汇报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和执行情况。其次,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导王勇慧教授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陕西时代心理智能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杜洪涛讲解了实践与理论结合与学生素质问题,强调大学生不仅应该具备专业理论素养,而且应该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美国迈阿密大学心理统计及跨文化研究方向张婧华博士谈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发展趋势和方向问题;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专职教师白雪、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心理健康专职教师任丹妮及西安高新第四小学心理健康专职教师姬丽等先后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与当代大学生的相关压力;西安市社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肖世民教授交流了西安经济发展相关问题;艺术学院院长郭涛教授谈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发展问题。随后,专业教师们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人才培养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而且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以满足企业发展规划对人才的需求。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