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心理学产业化探索道路上的校企合作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05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增进校企合作。近日,政治学院院长赵精兵、副院长向华、教育心理教研室主任苏小路及副教授郝雁丽等一行人,赴陕西时代心理智能开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商谈合作事宜。   陕西时代心理智能开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TIMES MIND)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依托全球心理学和认知神经科学最前沿科学研究成果,集研发、生产、销售和临床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心理学高科技企业。作为一个知识富集平台,时代心理集中了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国心理学相关领域攻克最前沿难题的心理学家、认知科学家,以及全球相关临床医学和祖国中医药学领域最有成就的专家,注重研发和产品创新,在教育、咨询、医疗、社会公益等领域,不断推出焦点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案、服务体系和高科技产品,满足个体与组织不同层面多方位需求。该机构与政治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合作有广阔前景。   在当前国家“全民创新”“万众创业”的思想指导下,时代心理在心理学产业化及创新创业上所进行的探索和努力是非常具有前瞻性和战略眼光的,为探索应用心理学专业发展方向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公司经理为政治学院一行人介绍了公司的主要职能、宗旨、功能、前景等,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热切期望。双方共同探讨了学生见习、实习、项目培养、共同研发、产品开发等合作领域,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增强双方有效合作,为学生的就业实践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