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举办“国培计划”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实施2015年“国培计划”——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的通知(教师司函(2015)44号)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国培计划”——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函〔2015〕18号)的相关安排、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国培计划”——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学员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安文理学院政治学院副院长向华教授、陕西省莲湖教师进修学校心理教研员张保萍老师、西安市莲湖区西电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陈江伟老师担任工作坊主持人,组成“三人行”工作坊坊主,西安市11个区302位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为该坊学员。 为充分发挥工作坊的作用,推动教师培训常态化和教师专业自主发展,在各区评选推荐的优秀教学设计的基础上,2016年4月11日下午在西安文理学院政治学院举行了国培计划示范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线下教学评优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治学院向华副院长主持,政治学院赵精兵院长参加了会议,充分肯定了工作坊在线上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学员的下一步学习提出期望。经过激烈的教学竞赛,评选出中小学各三位老师将承担线下302名学员参加的展示课活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