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思政部青年教师王舵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展示活动三等奖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思政部青年教师王舵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展示活动三等奖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省高教工委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展示活动,我校思政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推荐上报教学展示活动视频及相关材料。经专家评选,我校思政部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王舵老师荣获三等奖,受到了省高教工委的通报表彰。这充分体现了王舵老师能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建设,充分调动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