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赴西安旅游集团检查实习工作、商讨进一步合作事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2017922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周桂英、范雪峰、常利娟三位实习指导老师赴西旅集团纪委监督检查学生实习状况,并与实习单位商讨进一步合作事宜。西旅集团纪委书记王小青,监察室主任张乃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

  会上,张军学院长首先对西旅集团纪委多次指导实习生表示了感谢。其次,张院长向实习单位介绍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旅集团纪委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想法。第一,加强企业基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为纪检监察专业的实践提供实物载体,提供学科专业的实践与学生实习的机会。第二,企业与学院共同合作课题研究,西旅集团为师生常态化的提供实地调研的机会。第三,邀请西旅的领导、干部等专家进校园,开展“嵌入式”教学,与学生交流介绍工作经验。第四,尝试以41模式合作,共同推动学生就业。

  会上,西旅集团纪委书记王小青表示,为了学院教学和集团工作的互利推进,可以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会后将汇同集团相关部门将商讨、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监察室主任张乃宽对四名实习生的表现予以肯定表扬,并表示西旅集团可以就纪检干部培训、课题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拓宽合作。

  会上,2014级纪检监察专业4名在西旅集团实习的实习生,闫玉玉、齐梦静、王佳宁、谢幸芳分别汇报了实习心得,交流了各自的经验与收获,并表示会继续认真完成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督促了实习生实习工作,加深了我院与西旅集团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今后进一步推进政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