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教材征订评审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教材征订评审会,院长张军学、副院长钱晓萍、教学委员会专家赵精兵教授、刘淑霞教授、舒荣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向华主持。会议对2018年春季我院学生使用的专业课教材进行评审,通过查阅教务处下发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并结合我院人才培养方案,针对教材的选用提出了评审结论。

  向华副院长强调,学生用书是我们培养人才的保障,一定要在教材选用上严格把关,专业核心课程和基础课程优先选用国家级规划教材和传统优秀教材,在国内空白情况下选用校本乡土教材。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