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召开中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2015年11月2日,政治学院在H0243教室举行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政治学院教学副院长向华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赵精兵,党总支书记巩建萍老师,以及政治学院12级—15级各班班长和学委。   会议开始,向院长宣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接着,以胡超、杨馨羽、赵丹等为代表的大四同学做了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发展”的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就业的希望、对老师的衷心感谢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13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班长张栋对当前教学中存在问题加以说明,并提出了对学生的要求,鼓励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提倡学生关注自身发展,提升自身文化软实力。大一新生代表张莹、刘羿彤同学先后发言,讲述了自己作为大一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期望以及迷茫的心态,希望学院能够给予新生更多的指导与帮助,一起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随后,向华副院长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认真梳理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定位。   之后巩建萍书记对以上发言做出总结,给予相应的指导,并公布了各班学业指导员,方便日后来指导和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最后,赵精兵院长总结发言,倡导学生应该找准自己的方向,对未来应有明确规划,提升对专业的兴趣,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丰富大学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