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活动>> 正文
“3•5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20183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像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精神文明事业和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以“学雷锋,我在行”为主题,深入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早上,我院积极行动了起来,拿卫生用具,来到图书馆进行清扫。一个假期结束后,图书馆的架子上积累了许多灰尘,角落里也有不起眼的小纸屑。为了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理书库和电子阅览室的每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了了雷锋精神。

清扫干净后,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十分欣慰,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为校园建设和祖国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