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活动>> 正文
2017“以梦为马,砥砺前行”迎新晚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2017年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主题迎新晚会在校大礼堂举行。

  会前,大屏幕不停滚动播放着由学院师生共同录制的精美视频,神秘乐队CLOVER演唱的《蓝莲花》拉开了晚会序幕。胡金月等人的爵士舞,吴含的深情演唱《天后》,杨怡雪等人带来韩舞《怦然心动》,朱治宇、黄圣超的freestyle《听自己的歌》使全场气氛更加热烈。由王熙宸、师自强带来的钢琴古筝合奏,配上崔奕妙曼的舞姿,使《大鱼》这个节目空灵妙曼。黄莹和朴坤越的歌曲《浪费》,刘佳佳、邓青峰等人带来小品《情深似海》,黄梅戏越剧对唱《黄越十八相送》,张婷、姚梦娇等人的舞蹈串烧《rolling trouble》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由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朗诵和深情演唱,深深折服了在场同学,并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马院的风采。狸北高永航的《开到荼蘼》,刘清源、田明月的相声《考上大学之后》,吴含、朴坤越演唱,刘羿佟、崔奕等人伴舞的《凉凉》,让全场为之动容。晚会在在王丹丹的歌曲《给我一个吻》中落下帷幕。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迎新晚会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