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活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干部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2017年11月1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赴雅森教育基地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首先,全体干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自行组成“先锋队”和“王者飞马队”两队,两队分别设计自己的队旗、标志和口号以及队歌。

  准备工作完成后,大家开始今天的团队活动。“拍拍操”使大家懂得团队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鼓动人心”将团队精神这一要求显示的更加淋漓尽致,“穿越封锁线”需要在团队队员协助下以身体不触碰网格为前提到达网格另端,在教官指导下双方队员全部顺利通过。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干部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互帮互助,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做好服务。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