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活动>> 正文
学校三个团支部被评为陕西省“百佳活力团支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11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百佳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揭晓,我校化学工程学院14级化学班团支部、政治学院14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艺术学院15级美术学1班团支部经过校团委申报、团省委审核、网络投票等环节,被评为陕西省“百佳活力团支部”。

   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化学团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恪守“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校训,认真细致地开展团支部各项工作。在全校开展的“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向上向善好团青”主题团日活动中,该团支部积极响应,在全体团员中开展以“我的大学、我的梦”的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团结互助,勤勉拼搏,越挫越勇,不留遗憾”为主题,支部每个成员都写出自己的梦想感言,引导团员青年认识到了奋斗是成就事业的基石,唯有奋斗才能踏进梦想之门,把实现中国梦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刻苦努力、勤奋工作、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政治学院2014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全体成员能够积极参加国家级以及省级的各种文科技化艺术活动,多人获得奖项。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在支部内开展以各种陈旧陋习的弊端及崇尚文明道德为主题的辩论赛,积极传递正能量,让每一位团员时刻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的道德情操,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项遴选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学联面向全省各高校学生团支部(总支)组织开展的活动。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于11月在全校内组织开展了“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评选出10个团支部为校级“活力团支部”,并按照校级评选总分向团省委择优推荐5个团支部。经过团省委专家评审、差额评定、网络投票等环节,我校推荐的化学工程学院14级化学班团支部、政治学院14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艺术学院15级美术学1班团支部在全省各高校推荐的181个“活力团支部”候选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陕西省“百佳活力团支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