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活动>> 正文
政治学院2015年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22   点击数:
  2015年11月20日下午13:00在六号楼二楼活动室举行了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赵精兵老师,党支部书记巩建萍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思佳老师,辅导员张珊珊老师,原学生会主席刘哲源同学及原学生会干部,学生会主席张栋同学,团委副书记郭强胜男同学,学生会副主席李悦同学、高杨博同学、任家槿同学,各部门干部、干事以及优秀宿舍的舍长。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第二项学生会副主席李悦同学介绍了参会老师。随后,张思佳老师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聘任决定。巩书记为上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及纪念品,张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及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紧接着,巩书记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张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部长以及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然后,巩书记宣读《政治学院关于早操比赛中突出贡献及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并为同学们颁奖,张老师宣读《政治学院关于创建优秀文化宿舍表彰决定》并为同学们颁奖。大会进行到第八项,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哲源同学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政治学院学生会的感谢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的支持同时也谈到了作为学长的工作经验。接下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栋同学进行发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尽职尽责,将政治学院发扬壮大!接下来,新一届部长分别进行表态发言,部长们都希望大家与政治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大会进行到最后,巩书记总结讲话,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为政治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与政治学院共进退!大会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