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活动>> 正文
思政部举行首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4   点击数:
2014年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H0460教室举行了思政部首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思政部党总支部副书记巩建萍、综合办主任张思佳、辅导员程乾斗出席并进行了评选。本次学生会竞聘大会同学们异常踊跃,共报名48人,通过个人自荐、竞聘演讲、组织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0名同学当选。随后在10月20日学生会各部进行了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纳新工作。干事纳新活动中,新生同学各个激情飞扬,阐述着自己对学生会的向往和对工作的理解。两次评选,同学们都本着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参与思政部的建设工作。经过进行选拔,思政部首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为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今后我院各项工作选拔了后备力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