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活动>> 正文
思政部举行“瑞林科技文化节——辩论赛”系内选拔赛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9   点击数:
2014年10月19日,思政部在H0462举行了瑞林科技文化节大学生辩论赛思政部选拔赛。此次辩论赛的评委有:校辩论社社长刘学、校辩论赛优秀辩手陈扬、商学院优秀辩手金楠楠、辩论赛主要负责人郑小东。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哲源致开场词,宣布比赛开始。参加本次选拔赛的同学共三十二人,比赛分三场进行。参赛辩手在台上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辩手们之间的配合也相当默契,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展示了自己的激情与活力。最终有李楠、郭博文等八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本届思政部辩论赛的参赛队员,他们将代表我系参加本年度的“瑞林科技文化节——大学生辩论赛”,期待他们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本次选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口才,提高了学生的思辨能力,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在丰富的课余文化活动中不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