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院2019年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展演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展示寝室文化,展现学生风采,助力学生成长,2019年6月3日下午我院“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辅导员张博超作为活动主创人员、大一、大二学生作为学生的展示者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301宿舍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初春》,她们声情并茂,婉转悠扬,把文字变成了自己的情感;接着有306全体成员带来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一首充满青春色彩的歌曲,把同学们都带回了高中时代;之后,307宿舍的小伙伴带来诗朗诵《致橡树》,抑扬顿挫,绘声绘色,她们把感情带入了诗里,感人肺腑;302的大可爱跟小可爱们带来一首《小幸运》,甜甜的歌曲,甜甜的歌声,洋洋盈耳,同学们赞不绝口;

  男生宿舍517的代表魏少勋以一首低沉优雅的《无骨无花,无我无他》把同学们带入了意境;301同学们的《但愿人长久》,人美歌甜,简直是一场视听盛宴;最后,308米珠同学压轴出场,带来一首英文歌曲《Five Plus Girls》,带着rap与英文,米珠同学把酷帅演绎的淋漓尽致,台下发出阵阵掌声与叫好声……随着米珠的同学的压轴出场,表演就此结束。

  此次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展演活动,促使同学们更加团结,也展现了马院学了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学习风气的提高,推进了公寓育人文化,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