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2019年5月26日上午11: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巩建萍和辅导员老师张珊珊于弘文H0243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19级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参与了会议。会议旨在引导毕业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            

  首先,巩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其次,巩书记站在学生和学校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的选择,要全面考虑、要做好长远的打算。张老师也从如何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念、掌握合理的择业技巧、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和保持就业信心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并希望大四的同学们可以“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

  推进会沟通了思想,再次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促使同学们不仅学习到就业经验,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找到更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