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风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肯定成绩,改进不足,表彰优秀,在总结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的基础上,2019年5月29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h0258教室举行学风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风发展成果,明确发展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巩建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综合办主任、教师代表、秘书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和学工干部宣读了各级各类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师生依次上台领奖。新青年成长基金的设立者和捐赠人舒荣老师和张军学院长专门为首批新青年成长基金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2000元奖金,现场师生受到极大鼓舞。

  优秀学生代表马定坤在发言中,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马院学子该加强责任与担当,高举旗帜,努力在诸多领域和舞台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争做“马系青年”。

  张军学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风成绩的取得在于优秀的教师队伍的支撑,也与个人和集体的努力密切相关,因此要学会感恩,并不断参与到学风建设中锻炼和提升自身,凝炼和彰显特色活动,形成学风建设品牌。他希望,获奖党员干部和同学要在学风建设继续发扬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活动,不断推进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带动学风建设持续有效发展,充分体现“小马院、大能量”。

  会后,王舵副院长进行了考风考纪动员,他强调了诚实考试的重要性,提出了应考要求:要求全体同学树立底线意识,以积极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要求学生党员亮明身份,佩带党徽考试;以积极的态度、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教师和社会。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