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上午,学院学工干部和学生会干部对我院八号公寓女生24间宿舍和四号公寓男生8间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安全排查。

  经检查,我院宿舍总体情况良好,30间宿舍评分为优秀,男生4-517和4-303宿舍评分为良,优良率100%。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宿舍尚存在以下问题:东西摆放杂乱,有杂物、衣物堆放;室内空气不够清新;地面物品摆放不够整齐;垃圾未按时处理。

  为创建文明宿舍,学校要求各宿舍在以下方面加强建设:进一步落实宿舍值日生制度,按时打扫卫生;保持被褥整洁,床帘人走拉开;加强室内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无异味;保持房间门窗玻璃整洁;严格宿舍禁烟、喝酒等违规行为;加强安全教育,不乱拉电线,不违章用电,寝室不出现明火等现象;强调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做到“两断”(断插头电源、断电子电器插头),合理摆放电器。

  本次宿舍检查得到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工作进展顺利,规范了宿舍管理,强化了安全意识和良好卫生习惯意识,在随后进行的全校大检查中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15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