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为了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为学校师范生技能大赛选拔马院优秀选手,更好锻炼同学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内部初选。初赛由教学副院长王舵主持,特邀东仪中学教导处处长田小红、文化艺术中心主任马伟、教务处副处长曹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精兵等作为评委。学院院长张军学、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出席比赛。

  张军学在讲话中对评委和专业教研室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作为首届师范技能大赛,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希望评委加强指导,助力学生发展,同时表达了对同学的期望与祝福。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学生们粉笔字书写的掌握程度进行考察。参赛选手专心致志,一笔一划的进行书写,体现了他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随后,以马伟为主要点评人、全体评委参与共同对同学们的板书进行了评分。

  第二部分是考察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与口语表达能力。参赛选手以富于情感的朗读,妙语连珠的即兴话题演讲,表现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

  最后,专业评委结合同学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意见反馈,为大家提供了实用可靠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