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 交流座谈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军学院长一行3人赴新疆自治区纪委监委就政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丽霞,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长李荣年,克州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州委基层办副主任魏光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长李荣年主持。

  座谈会上,张军学院长首先对连日来自治区纪委监委对招录我院应往届毕业生赴新疆乌鲁木齐参观、考察、考试等相关工作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新疆自治区纪委监委与我校校政合作的具体合作方式和内容。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长李荣年对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合作项目逐一论证说明,希望能够继续沟通不断完善,逐步推进合作项目。

  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丽霞对我院组织学生赴疆参观、考察表示感谢,对我院学生在座谈、面试、笔试等环节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并欢迎更多的纪检监察专业方向的优秀青年学生到新疆自治区纪委监委系统工作。同时,王丽霞常委认为政校合作会带来共赢,一是为新疆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后备力量,能够不断促进新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优势。二是政校合作为引进、培养、培训、输送优秀纪检监察人才为共同使命,能够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质量,以满足反腐倡廉工程建设急需专业人才的时代之需。三是希望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和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加强联系沟通,要尽快推进落实此事。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